学校推进家风建设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4-01-03浏览次数:12

为进一步培育清廉家风,推动廉洁文化走深走实,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,近日,校纪委召开家风建设座谈会,校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宣扬出席会议。

座谈会上,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。

宣扬指出,党的十八大以来,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,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,形成家风文明新风尚。他对弘扬优良家风提出要求,要争做守德公民,担起家风建设责任;领导要率先垂范,带头践行良好家风;以多样活动推动家风建设,发挥更大教育意义。

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、家风征文评审组组长吴孔铎分享征文评审感受。宣传(统战)部副部长尹广富宣读家风征文获奖名单。戏剧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师生共同创作的作品《根》获一等奖,机关党总支周茜的作品《茶韵悠悠家风传》等获二等奖,设计学院魏丝的作品《家风纯正 浸润万物》等获三等奖,戏剧学院党总支获优秀组织奖。

与会师生分享家风故事,畅谈心得体会,纷纷表示,家风建设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,要严格家风家教,涵养清廉家风,自觉成为廉洁家风的倡导者、弘扬者、践行者。  

纪委办全体成员,家风征文评审组成员、获奖师生20余人参会。(撰稿:刘鑫 摄影:葛芳 初核:钱农 编辑:朱新水 审定:尹广富)


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