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推进系列重点工程项目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4-01-01浏览次数:11

为加快推进学校一、二期工程建设,保障重点工程尽快竣工验收,12月29日,学校召开系列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。党委副书记、校长樊嘉禄出席会议。党委委员、人事处处长、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富主持会议。

学生宿舍D组团建设工程推进会上,樊嘉禄要求,要加快处置停缓建工程,联系各参建单位做好假期复工准备,确保项目春节后复工。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完善一、二期基建工程推进专项行动机制,逐项调度推动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。

三标段竣工验收及结算审计推进会上,曹晓富强调,要压实责任,依据日前调整的工程项目工作专班职责,尽快制定工作计划,推动任务落实;要一抓到底,督促各参建单位倒排工期,力争2024年上半年完成竣工验收及结算审计工作。

针对因各种原因导致一期工程十标段少量剩余工程无法完成的情况,在与该项目总包单位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接会上,曹晓富要求,除了因不具备施工条件而无法施工的工程可以暂缓外,其余在合同范围内的工程量务必于2024年3月前完成,后续将依据实际情况办理竣工验收。(撰稿/摄影:张娜娜 初核:侯昌松 编辑:朱新水 审定:尹广富)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