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圆满完成“第二课堂”成绩单系统培训宣讲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3-12-29浏览次数:13

为帮助2022级、2023级同学加深对“第二课堂”成绩单制度的认识,解决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的困惑,12月27日下午,校团委邀请安徽爱学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校开展“第二课堂”成绩单系统培训宣讲。

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。活动现场,培训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什么是“第二课堂”、我校“第二课堂”制度以及如何更好地使用“第二课堂”平台,并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。

宣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“第二课堂”及其重要性的认识,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大学课外活动的积极性。

一直以来,校团委高度重视“第二课堂”平台建设,坚持问题导向,落实落细“第二课堂”成绩单制度。今后,校团委将结合学校实际,优化“第二课堂”平台建设,推进“第二课堂”和第一课堂深度融合,切实发挥“第二课堂”服务我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全面提升在校生的综合素质。(撰稿/摄影:揭胜 初核:龙源 编辑:朱新水 审定:尹广富)





Baidu
sogou